#克里澤 #クリ沢 #克里斯x澤村榮純

先說一點話:

雖然我寫了克里澤不代表其他CP不吃

鑽A全員都好嗑 我不能保證以後不會生出其他配對的文 也不敢說會不會有下一篇 哈哈 

總之我雖然混亂邪惡但不搞大亂鬥修羅場  FO前深思

 

以下!是單單純純的克里澤短打,練練手!

///

 

難捱的時候他會想起剛出爐的巧克力派、撒上蔥花和小魚乾的熱騰騰的粥--他強迫自己那麼想。他不願閉上眼,漆黑之中能嗅到消毒水味、藥膏味,能描繪出令人煩悶的復健室的空間,他在那裡使勁地用手臂肌肉支撐起啞鈴,舉了一下又一下。那對克里斯來說已經是很久以前的往事了,卻怎麼樣都會出現在他的惡夢中。

他還想起了好多好多,正打算在高中棒球舞台一展長才的時候因為意外而提前中斷夢想,他的手套再也接不了球,他將手套穩妥放在床頭櫃上,即便沒上場機會,他仍然定期擦拭保養,她看著練習場無數次下定決心一定要再回到隊伍裡,而一張又一張的診斷書和肩傷一樣,對心裡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

在脆弱的時候他還會想起一個人,

那個總是不服輸、跌倒多少次都要站起來朝他笑的那個人。

 

我好像真的產生幻覺了。克里斯想。

要不然這股甜膩又濃厚的味道又從何而來?他可不記得他家真的有過巧克力派--

「澤村?」他睜開眼,隨即嘴裡被塞入體溫計。

「退燒了啊......」澤村的臉被放大在他面前,克里斯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他往旁邊一看,桌上的確擺著巧克力派,估計剛出爐,還冒著熱氣,十之八九是澤村到樓下的菓子店趁剛出爐時候買的。

「克里斯前輩你睡了好久,我都怕你睡傻了。」澤村的嗓音少了平時的吵鬧,他刻意壓下音量,怕吵到了床上的病人,表情很是緊繃,彷彿生病的人是他自己。「前輩身體還好嗎!小的有去買了一些補品回來......回來的時候正好樓下蛋糕店阿姨烤了個派,想著前輩喜歡吃甜的啊,吃甜的會比較有元氣吧!?」

「我還是等身體好點再吃吧,謝謝。」發燒的人吃東西的選擇很少,雖然是喜歡的食物,但還是得忍忍,也不想辜負澤村的好意,克里斯伸出手拍拍澤村的手背。「沒事的,我很謝謝你。」

澤村的嘴角都不知道垂到哪去了,他聳拉著臉滿是擔心:「好歹我也是研究了很久該怎麼煮粥......請師傅嚐一嚐敝人廚房初登場的拙作吧!」

克里斯很是驚訝,這碗粥長得跟他夢裡夢到的--大概是山寨版的模樣。一樣是粥,灑了不少魚乾跟蔥花,澤村說怕前輩吃不飽他特意以蓋飯為基準才鋪上那麼多配料。

「味道聞起來不差呢。」克里斯內心不安表情仍然穩如泰山,是那副和藹可親的模樣。

他用湯匙挖了一口,鋪料太多簡直看不見底下的粥跑去哪。澤村在椅子上打直腰桿等著師傅的評價,如坐針氈,貓眼盯著克里斯,這是他人生第一次正經做飯給一個人吃,而且還是克里斯前輩,澤村自認已經拿出一百萬分誠意,這次要是失敗的話,實在沒臉再見師傅!

克里斯又吃了第二口、第三口,過程不發一語,澤村緊張到無暇注意克里斯的表情,他已經成為沒有靈魂的空殼,等待著天降審判。

「澤村。」克里斯首先把靈魂給喚了回來。

「是!師傅!請問師傅的感受如何!?」澤村坐得更挺,渾身僵硬。

「很好吃。」

克里斯一貫帶著淡淡的笑。「你自學的?不錯嘛,而且很有你的風格。」

「不不不不,請師傅說實話,小的我挺得住!」

這下他笑出聲來,握住了澤村因為緊張而擱在的手。

「我很感謝你......這種時候在我身邊。」

話還沒講完,澤村的臉瞬間脹紅,耳根子像要融化一樣,體溫搞不好飆升得比克里斯還高。

這小笨蛋已經結巴的說不出話了。

「等會兒你幫我把巧克力派收好,明天一起吃,好嗎?」

「是.......是!在那之前,請克里斯前輩趕快康復,不然我是不准你吃的!」

克里斯摸摸澤村的頭,接著又繼續將眼前的✡澤村傳說✡特製愛的料理吃完。

吃完收拾過後,他讓澤村離他遠點,怕是會傳染,澤村孜孜不倦地在床邊說著自己從小到大是經歷過了些什麼幾乎沒有生病過,就算生病了病毒也很快被本大爺給嚇跑,所以在前輩身邊的話反而是好事。諸如此類的,他對克里斯說了好多好多的故事,這碗粥是小時候奶奶給他做過的,剛剛還特意打電話回老家問家人做法,要是吃了的話,這燒就算不想退也得退!

澤村嘰哩瓜拉說了好多話,相當難得的輕聲細語,用床邊故事般的口吻讓克里斯保持嘴邊的笑容。

「所以...請您快點好起來吧。」要他待在床邊守整晚的夜都沒問題,他朝克里斯調皮地笑笑。「前輩如果哪裡不舒服歡迎告訴我,我澤村榮純上刀山下油鍋都為您服務!」

「真是謝謝好意,不過就不必了。」

「您別客氣!」

「那你去睡吧,就算非賽季期間還是有小比賽要打吧,明天我記得你早上要先去練球?」

「前輩!」澤村噘起嘴,一臉不服,但他不可能不聽話的。

「行了,別撒嬌了。」

「真的沒別的事要幫忙了?」

「沒了。」

「真的?」

克里斯一臉拿你沒辦法,他叫澤村靠他近點,半擁抱的姿勢撫亂了對方的頭髮。

「我還不想傳染給你啊,別擔心了,知道有你在就好了。」

雖然是真的很吵,可是卻不討厭。

啊,自己已經不是一個人了,生病的時候果然還是會脆弱,克里斯在澤村的頭頂留下一吻。

「是,我這就速速回寢,不讓前輩擔心!」關門前澤村仍回頭望:「真的喔,有問題隨時連絡我。」

「知道了。」

意外的,澤村還挺會照顧人的,還真是可靠的傢伙呢。

再次陷入夢境,已經不會再夢到那些焦慮的曾經,有的都是那道將他從黑暗中撈起的光芒,起初是細小而微弱,搖搖欲墜,而後卻像救贖了整個生命一般炫目,使他懷抱希望往前。

即使是這樣難熬的發燒的夜晚,也奇蹟似的會在明天過後好轉。

克里斯是知道的,自己是多麼幸福且值得擁有這些的人。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克里澤 クリ沢
    全站熱搜

    jjoy8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