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小短打,近日沉迷美劇<SUITS>真好看......
以下內容都是我瞎掰的,專業知識不屬於我。
/
 
  「我不認為你能在短時間內湊齊所有證人。」
  長時間的討論以最為直接的主觀判斷結束。赤井秀一站在辦公桌前和他的上司詹姆斯大眼瞪小眼,他雙手交叉擺在後腰,手指頭無聊的蜷在一起玩疊疊樂,比起心不在焉的不良青少年更像是暫時無法戒掉癮頭的躁動老菸槍。
  「今天上午我已經聯繫上了20位。」赤井重複剛剛說過的句子。
  「但是他們簽字答應了?」
  「.......他們請了全美最優秀律師團。」
  詹姆斯捕捉到赤井的口氣中帶點難得的氣餒。「你是FBI探員、狙擊手,那些用紙張法條談事情的人會把你搞得團團轉。」他摘下眼鏡,擦亮鏡片。「這件案子我會交給合適的人處理,你忙你的吧。」他禮貌的比個手勢,要赤井離開。
  赤井很明顯睜大眼睛,他很久沒見到對方坐在辦公室裡的樣子了,很顯然,辦公環境對他並不是多友善,全透明玻璃隔間能讓外頭的同事們看見他是如何氣勢洶洶闖到詹姆斯面前爭論20分鐘後吃了鱉。
  「秀,如果你需要......」
  「不,我不需要幫忙。」赤井朝湊過來的茱蒂擺擺手。
  「噢,我是說,如果你需要戴上你的帽子?」
  赤井回過頭,看著茱蒂手上的黑毛帽。他以為摘下帽子在談判時候看起來會比較正式一點,這是日本人教他的,事實上若他全身用黑色垃圾袋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在重要關鍵證據上被將了一軍這件事仍然無法扭轉。
  「我今天的領帶看起來如何?」赤井從茱蒂手上拿起帽子戴上。
  「你穿了三件式?」
  「現在才發現嗎?」
  茱蒂笑了起來。「這件案子真是要了你的命。」
  「別事不關己,茱蒂。」
  「你明明知道還有人比你更有能力。」茱蒂聳聳肩,赤井能從她鏡片下的黑眼圈得知對方也已經好幾天沒有得到正常的休息。
  「而正好那個人比我們都更不好過。」赤井拍了拍茱蒂肩膀。「你能到小組辦公室小睡。」他說。
  「你要去哪裡?」茱蒂問。
  赤井抽走茱蒂放在包裡的罐裝咖啡,說:「去垂死掙扎?」
  茱蒂站在原地,嘆口氣想著那可是販賣機最後一罐咖啡。
  「再怎麼掙扎憑一個人的力量怎麼夠。」她看著赤井的背影說。
  「但我不得不承認,他是個幸運兒。」詹姆斯從茱蒂的身後出現。「赤井很快會接到電話。」
 
 
 2 
  「所以你想要從我身上得到那些資料?少胡說了。」
  「只要你別那麼.......噢,這是什麼?新招式?小心點。」
  「哼嗯--?只要我別那麼?」
  赤井秀一沒有回答,應該說,他已經聽不進去降谷零在對著他的下半身說什麼了。他們多久見面了?兩個月?四個月?七個月?上次見到對方還是在瑞士大使館,很顯然他們都在追查某些空頭公司,但互相交換的訊息很少,而更顯而為見的,降谷零在日本的特權比他這個駐使館外籍探員來的大多了,赤井秀一幾乎要懷疑對方特意對自己封鎖大部分消息來源。
  而現在,降谷零用那張伶牙俐齒的嘴封住了他的性器。
  大概是太久沒碰觸到對方的身體了,赤井變得很敏感,他幾乎要繳械在降谷的口中。
  「問認真的,這陣子你在腦海裡練習過多少次?」
  「我大發慈悲當這是稱讚,否則你的命根子就會在我嘴裡完蛋。」
  降谷親吻著勃起的頂端,沿著柱體朝底部舔過去,順著赤井的腹肌一路吻到胸膛,他撥弄著對方的乳尖,邊抬眼看看赤井的臉。
  「看來欲求不滿的某人快忍不住了?」他說完,用力地吸了一口突起。
  赤井發出一聲悶哼,讓降谷非常滿意。
  「那麼久沒見,總不會是一通電話就為了跟我上床嗎?」赤井仍然是那張從容的臉,讓降谷揚起極度不悅的笑容,這很衝突,但赤井就是知道對方會為了這句話惱火,然後笑。他喜歡降谷這樣對他笑。
  降谷零坐到赤井的身上,撥手去脫掉剛剛擁吻時掛在腳踝來不及脫個乾淨的三角褲。他的下面毫無遮蔽的抵著赤井的陰莖,他放軟身體,一吋一吋慢慢陷下去,像是他光是吞沒赤井就能耗上一整個白天,降谷慢慢地說:「...嗯?.......難道...你就,不想...嗎?」
  話尾剛落,赤井很快地翻了個身將降谷埋在大床裡幹個過癮。
  這是真的,降谷零似乎越來越懂得抓住他的喜好了,除非是他太想念對方,或者他們真的太久沒做,或者昨晚短暫的睡夢中那位降谷表現得不怎麼樣,或者降谷零不管做甚麼都能引爆他的一打汽油桶。赤井不在乎。他肆無忌憚在身下的公安身上又啃又咬,外頭白金烈日透過橘膚色窗簾映照在降谷的蜜糖色肌膚上,混著潮紅和汗水,以及眼裡的藍色星點。
  「要不要教教...你是怎麼辦到讓我如此著迷你?」
  他們又換了幾個姿勢,降谷趴在赤井的身上,屁股迎合著赤井頂上來的力道抽插。
  「... 嗯...啊...因為...」降谷貼近赤井的耳廓。「我每周都在和你的上司秘密通話?.......噢!別那麼大力...啊...!」
  「你說詹姆斯?」
  「還有詹姆斯的上司,路瑟斯?跟那個德裔大個子...叫什麼來著?」
  「馬赫--」
  其實這幾句對話並不是連貫的,每道出一個名字,赤井就狠狠衝撞降谷,並用力的捏著屁股不讓對方掙脫。
  「為什麼突然告訴我了?」
  降谷停下動作,撐起身子,金色的頭髮濕成一團,汗珠滴到赤井眼睛裡,赤井盯著眼前的男人,這肯定是剛才那些提到的男人--噢,甚至是全世界的人都沒見過的美麗畫面。
  他的嘴被降谷輕輕吻了一口,藍色的星空眨了一下眼皮,說:「我覺得你該需要我了。」
 
  赤井秀一開始思考他該花多少錢買下最璀璨的衛星。
 
  「馬赫比你正經多了,至少他懂得在找到證人的同時逼對方簽同意書。」
  「你看過我帶筆嗎?而且馬赫是神經質,他會根據紙質挑選合適的鋼筆。」
  赤井在房裡抽著菸,他和降谷穿著浴袍,頭髮都還沒來得及吹乾,兩個人坐到桌前便開始停不下來的討論案件。
  「帶筆是常識,狙擊手。」
  「那你該知道我抽的不是這款菸,波本。」
  降谷瞪了他一眼。赤井很快明白那是:有得抽就不錯了,給我閉嘴。的意思。
  「對你而言,忘了帶菸就很稀奇了。」降谷敲打的鍵盤教出一個又一個檔案。
  他只是隨口說說。赤井卻很認真的回答:「我本來想去買菸,可接到你的電話就忘了,馬上過來了。」
  降谷看了他一眼,笑。「這不是很專情嗎?FBI。」
  「對你一直都是,可惜你背著我和我的上司...」
  「嘿,探員。」降谷朝赤井比了個停止手勢。「你有沒有想過那是你公司升遷制度的問題?」言下之意,你要是夠有能力,就升職到可以跟我共事的職位去。
  赤井抽了一口尼古丁,然後朝降谷臉上吐出白菸。「你這不就在了?」他說,桌下的腳還不安分的在降谷的小腿上摩蹭。可能又要硬了。赤井想。
  「你們丟了20位證人。」降谷不理會他,將筆記型電腦螢幕轉向赤井。「我又多找到了13位空殼公司人頭做證人,且全數同意出庭。」
  「日本公安還兼著打跨國官司嗎?」
  「人生而平等,生命、自由、及追求幸福,是不可剝奪的權利。」降谷挑眉。「也是每個國家都在努力達成的,以及--」他踩了一下在他小腿上作亂的兇手,主使者的表情不為所動。「不是公安。這些都是波本,我,調了烏丸組織所有空殼公司所得到的珍貴資料。」
  「讓我猜,波本也是其中一間公司的管理人?」
  「他們給了我蘇黎世的電商企業。」降谷把筆扔到赤井身上,給了他一張白紙。「我名下有三位管理階層,所以加上其他間,總共找到13位幽靈職員,不包含我。」
  他繼續說:「當然先前出面交涉的不是我,是你的主管,所以.......接下來給你補充的要記起來了。FBI,需要我復述一次美國憲法給你聽嗎?」
 
  聯邦調查局介入,大舉剿滅海外多數的空殼公司讓烏丸組織短時間內大致是不會有什麼動作了。組織的不法資金被美國政府扣留,日本總部則繼續保持低調不受影響。
  赤井秀一在他一幫上司、以及降谷零--波本,的命令之下,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斷往返美國和日本出庭。誰讓他和那夥人比起來,在易容之下,已經算是比較能拋頭露面的存在了,何況調查局裡最了解烏丸的人也只有他。赤井後來才知道,是降谷說動詹姆斯讓赤井代表他們接手案子。
  「一切都在你的掌控裡,不是嗎。」
  他坐在甘迺迪機場,手裡握著熱黑咖啡,綠眼睛盯著出境大廳時刻表,距離他的班機起飛到成田還有三個鐘頭。
  「那你應該換換那條領帶。」
  赤井身旁的人擱下報紙,方才一直被今日頭條擋住的臉上掛著墨鏡,仍不減少魅力。
  「看見下面那則新聞了嗎?華爾街知名律師事務所因為跨國洗錢案瀕臨倒閉。」
  「那你可能不知道,半天前我幫他們擦好屁股了。」
  波本一定在墨鏡底下眨眼睛了。赤井想。
  「你注意到我穿三件式了?」赤井說。
  降谷奪過那杯黑咖啡,然後灑在衣裝得體的FBI探員身上。
  「你不熱嗎?讓高級犯罪集團成員帶你去皇后區挑套新西裝如何?」
 
 
FIN
 
註*美國獨立宣言:「人生而平等,生命、自由、及追求幸福,是不可剝奪的權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安
    全站熱搜

    jjoy8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