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メな恋

 

清不乾淨的嘔吐物比籃球投不進籃框更令人反胃。青峰大輝小心翼翼嗅一下自己的指縫,難以消散的氣味仍然殘留些微在上頭,他想放棄了,轉頭出洗手間,罪魁禍首正倒在地上呼呼大睡呢,他往黃瀨涼太屁股踢一腳,那張被酒精薰得漲紅的臉笑了笑。
這讓青峰想到很久以前在某個艷陽天,怕熱的黃瀨被陽光曬得滿面通紅,額頭上冒著汗珠,不斷喊著要被曬乾了一邊喘不過氣的樣子,青峰會幫忙搧風笑黃瀨怕熱,黃瀨會回擊一句小青峰還不是更怕冷。

那是你脂肪多,所以怕熱不怕冷啊。這句話青峰說了一次之後就不敢再試,除非他想早死。
「啊……小青峰……」醉鬼黃瀨睜開眼睛,扯了個又大又蠢的笑臉。「好熱啊……」

好熱啊……。

這個人搖搖晃晃好不容易轉開鑰匙後進門一開口就是這句,接著不斷的重複,看見青峰擺著臭臉迎門還是不顧地抱上去吻了好幾圈,喊著:「好熱、小青峰,我怕熱。」

青峰大輝已經頗有經驗,他不發一語把糾纏在他身上的人拎到浴室,折騰一番,黃瀨洗澡,他在浴缸外面搓洗,黃瀨刷牙,他在旁邊幫忙扶好牙刷,然後在心裡第五千七百次祈禱自己喝醉不會是這副模樣。

後來黃瀨把胃裡的東西也一起吐到馬桶裡,做了一場美好的回收循環。青峰把人套上浴袍之後踹出浴室,一個人蹲在水龍頭下搓洗被沾染的氣味。出來的時候全身只剩一件浴巾裹著下身,沒辦法,誰叫他衣服全被弄得近乎報銷。而現在的黃瀨一邊笑著喊熱一邊解開浴袍腰帶敞開,本來看了讓人興奮的裸體,現在青峰看上去只覺得這個人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安靜下來。

青峰坐到地上,將躺著的黃瀨的頭往自己盤腿的膝蓋上靠著。

「小青峰……」

「嗯。」

「黑。」

「你才黑。」

「我很好看。」

「放屁。」

「小青峰。」

「幹嘛。」

「好冷。」

「……」青峰把黃瀨敞開的浴袍拉回去,把身體包起來。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麻煩。」

青峰聳聳肩,默認。他托著下巴低頭看著黃瀨,另一隻手摸摸黃瀨的臉,再麻煩也不過那樣了,這個黃瀨還能怎樣?不是嗎。

「小青峰。」

「嗯?」

「好累……」

「好好休息吧。」

「好想去……」

「想去哪?」

「去海邊。」

「你傻了?!」青峰稍微大力捏了捏黃瀨的耳垂,黃瀨痛得慘叫。

「我們不是很久沒一起出去了嗎!」

「前天不是一起打球嗎?」

「……我說的是約會啦!」黃瀨突然坐起身,浴袍又鬆開了,正面攀上青峰赤裸的身體。「我們很久沒去…嗯…水族館啊、海邊、渡假村、電影院之類的……」皺得好看的眉頭帶著哀怨眼神盯著青峰,不知道什麼時候黃瀨竟然已經自己坐上青峰的大腿。

「小青峰……」

「你這人喝醉除了喊我還能說點什麼嗎?」

「不會,我只知道喊小青峰。」他說話的語速越來越慢,越來越小聲,就像過往每個明目張膽勾引起青峰的時刻一樣,黃瀨輕輕吻上去,他眼睛眨呀眨像要擠出整片星空給青峰,青峰拍拍他蓬鬆的頭髮,說:「記得有一次我跑去神奈川找你看海嗎?」

黃瀨點點頭:「你還說那裡很漂亮。」

「是啊,是很漂亮,只是……」

「只是?」

「其實,那時候我只顧著看你,海是什麼樣子都不記得了。」黃瀨愣著沒什麼反應,原以為下一秒就會感動得大哭還是抱住青峰扭來扭去,結果都沒有,反而開始大笑起來,他笑著小青峰真是能在奇怪的時機搞肉麻,平常明明跟個木頭似的。

不知輕重的黃瀨涼太比嘔吐物更難打發。

青峰掐緊他的腰,給一個難為情的反饋。沒把人弄痛,反而是弄癢了,黃瀨只知道笑,他在青峰耳邊笑著打一個大哈欠,那畫面有點沒形象。青峰把他撐起來拖回臥室床上,軟趴趴的,毫無抵抗力的黃瀨把所有重量託付給青峰了,在心裡暗罵這筆帳之後一定討回來然後順手把被子給蓋好,青峰自己再坐上床的另一邊把手指頭往黃瀨的鼻孔一抵。

「黃瀨,你真醜。」

黃瀨迷迷糊糊把礙事的手指拍掉,嘴裡還念念有詞,翻了個身找到適合的位置便一勞永逸沉睡了。

沒睡的人翻開手機確認明天行事曆,一早還得喊黃瀨起床,給他醒酒解宿醉頭痛,然後一起開車出去兜兜風,得趕上水族館的上午預約特別導覽,這樣下午就能沿著海岸線往海邊去走走。他牽起黃瀨的手,往鼻息嘴唇間親吻,至少明天一整天要好好牽著才行,免得這傢伙突然鬧脾氣搞失蹤,晚上能回到家附近的小居酒屋喝點酒,啊不行,不能喝酒,氣泡水好了,照黃瀨其實是個很會吃的人來看,回到家再把冰箱裡的小蛋糕拿出來點蠟燭,啊,計畫太完美了,一定會哭得很厲害很厲害,每一年都這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真的好醜好醜。


「長那麼醜就不要喜歡了嘛。」睡著的黃瀨斷斷續續說了夢話。
「沒辦法啊,我品味差。」青峰笑著回答。

_


おわり

黄瀬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jjoy8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